灵灵

无徵观影有徵 10


  时隔多日的更新,依旧是全文免费,彩蛋粮票可取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LhhAfbQ/ x@S.Lw 09/12 PKw:/ 

  [啊啊啊啊啊远徵的每个抬眸都长在我的心巴上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宝,是我们的远徵宝宝呀。]

  [弟弟总给我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(疯狂心动jpg.),宫尚角你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好事才能得到这么好的弟弟啊?开战吧,赢了,弟弟归我。]

  [笑死我了楼上,宫二就算拿自己当赌注,都不会拿弟弟当赌注,更何况就你那武力值,宫二不用刀都可以秒杀10个你。]

  [永远会为远徵弟弟心动,太漂亮了!!]

  

  宫紫商捂着胸口,“宫二这小子平常都吃这么好的么,远徵弟弟快来吧,让姐姐好好宠爱你,哦吼吼吼吼。”宫紫商自顾自的想着,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音越来越大,周身的温度越来越低,直到实在冷的受不了,才突然注意到宫尚角射向她的眼刀,她牵强的勾起嘴角,脚一点一点挪向金繁身后,小声的说道,“你怎么不提醒我!”

  金繁顶着强烈的视线,硬着头皮回道,“你以为我不想啊,角公子一直盯着,我要是提醒,就要和后山公子一样了。”一样什么?份例减半呀,后山公子有长老给贴钱,自己到时候就得白水煮青菜了。

  刚说完就听到宫尚角带着冷意的声音,“宫门最近财务紧张,大小姐也应以身作则,份例也减半吧。”

  这可让宫紫商炸了毛,一下从金繁身后跳了出来,一切言语又在与宫尚角对视后咽了回去,“对,对,以身作则,以身作则。”

  宫子羽在一旁看得一脸无语,我的姐啊,你这怂的可真快,一点都不带犹豫的。不过在份例减半的威胁面前,他也不敢开口,不然他以后都不能出去听曲了,只能待在羽宫里,他会闲到发霉的,不行不行,宫子羽晃晃脑袋将这可怕的画面摇出去。

  宫尚角满意的看着众人都安安静静的,才转头欣赏弟弟的画面,自己的弟弟真是可爱。如此灵动的孩子,或许以后可以向那边的自己取取经?

  花公子托着下巴陶醉道,“徵公子每一个动作都跟画里的一样,真真是惹人喜欢。”声音压的很低,虽然以角公子的内力肯定能听到,但也不会追究他。

  月公子附和着,“是角公子养的好,才能让我们看到这样的徵公子。”份例已经减半了,他真的不想再减了。

  雪重子还没开口就被雪公子拿了块糕点堵了嘴,同时雪公子拼命给他使眼色,份例真的不能再扣了,再扣御寒的衣物就都去求雪长老了。

  看雪重子没有再说话的意思,雪公子才慢慢松开手。月公子给他了个赞扬的眼神,雪公子擦了擦不存在的汗,谢谢,真的吓到他了。

  云为衫突然有些羡慕,真是被宠大的孩子,所以那样自由、张扬,若是……算了,无锋之人,何谈自由。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LhvWHxt/ r@e.OK EUY:/ 05/05 

  [我随一万两黄金,记公子羽帐上(狗头jpg.)]

  [加我一个(举手jpg.)]

  [这是什么?仙品!!]

  [我磕的cp结婚了?啊啊啊啊啊闹洞房!闹洞房!!]

  [宫二的洞房你也敢闹?你也不怕你明天查无此人。]

  [我养大的自然属于我,想不到啊,宫二你小子,长的眉清目秀的,竟然是这种人。]

  

  宫紫商一开始捂着嘴,“成亲了,他们成亲了。”想不到啊,宫二是个闷声干大事的。到了后面宫紫商双手挡在眼前,透过指间的缝隙看着画面,哎呦~这是她不花银子就能看的么,心里是这么想着,眼睛却一点没闲着。

  最后还是金繁看不下去了,挡在了宫紫商面前,还看,没看到角公子那凝成实质的黑气么?到时候被扔到哪个犄角旮旯打铁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宫子羽以袖挡嘴,“成亲了,这是可以允许的么?”虽然之前有了一些心理建设,但是真正看到成亲的画面还是给了他很大的冲击,之后反应过来,“不对呀,随礼就随礼,怎么记我帐上,我哪来那么多钱啊?”

  长老们一个赛一个的沉默,不然呢?宫门第一战力不想要了?还是珍稀药物不香了?想要就闭嘴吧。

  宫尚角扫视一圈,对目前的结果还算满意,远徵弟弟,快来吧,哥哥一定会给你比画面中更盛大的婚礼。那边的宫尚角也真是废物,十里红妆呢?发上的金饰铃铛呢?就那么点东西也好意思娶他的弟弟。(另一边的宫二:就看了些视频,我弟弟怎么就成你弟弟了?脸呢?)

  雪重子未出口的话再次被堵了回去,这次是正在喝茶的月公子眼疾手快的将茶杯怼到了雪重子嘴边。

  雪重子极度嫌弃的推开了快塞他嘴里的茶杯,转而想到,“这个茶杯,你刚用过?”得到肯定后疯狂擦着嘴唇。

  月公子满头黑线,“你至于么?我还没嫌弃你呢。”

  雪重子刚漱了漱口,闻言难得不雅的翻了个白眼,“谁要用你用过的杯子。”

  月公子:“诶,你这话我可就不乐意听了……”

  空间“贴心”的将他们两人与其他人隔开,让他们能更好的争吵。

  以下省略n个字

  最终雪重子凭借油盐不进的态度,小胜月公子。

  云为衫早就见不惯上官浅的作态,如今也不介意刺她几句,“是谁的任务失败了,我不说。”

  上官浅阴沉着脸,“姐姐倒是好运,任务目标是个傻的,但最终结局尚未可知,还是不要过早妄言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友友红心蓝手,评论一下呀。

  后续彩蛋,粮票可取。

  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LA2jqXT/ S@l.cN Ljc:/ 05/09 

  

评论(98)

热度(41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