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灵

无徵观影有徵 9
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8FYJkcA/ 

  [这整部剧,我甚至没见过完整的徵宫。(笑哭jpg.)]

  [毕竟弟弟兄控属性max,有哥哥在,弟弟都不常待在徵宫的。]

  [远徵弟弟每天医、毒、暗器的,他还只是个未成年啊,宫门这样劳役未成年,羞不羞啊?!]

  [确实,他们竟然还那么理所应当的,远徵弟弟又不欠他们的。]

  [宫二宫三整天忙的脚不沾地,宫子羽整天忙着谈恋爱,高下立见,也不知道长老们是被什么糊了眼。(无语jpg.)]

  [这孩子一天天的忙死了。(捂脸jpg.)]

  [是啊,这孩子从小卷到大,怪不得他和他哥看不上宫子羽呢,他们累死累活的,宫子羽搁外面花天酒地,这能瞧得起就怪了。]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以袖挡脸,这怎么还带拉踩的呢?即便有袖子挡着,也挡不住周围想打人的目光,宫子羽心里已经泪流满面了,他本来就不是那块料啊。

  宫紫商看着“万众瞩目”的宫子羽,默默拉着金繁向旁边移了几步,就目前的情况看,宫子羽,我们先暂时割席吧。

  宫子羽当然感觉到了宫紫商的动作,他隐晦的看向她,得到了一个“爱莫能助”的眼神,姐,这塑料姐弟情还能再塑料一点么?

  宫尚角骄傲的看着光幕,“医、毒、暗器样样精通,远徵弟弟很厉害呢。”

  雪重子挑衅道,“那又怎样,那是另一个世界的徵公子,也不是你教出来的,有什么可骄傲的?”句句扎心。

  花公子一点点移到月公子的身后,借此遮住宫尚角看过来的视线,我的天哪,角公子那个视线仿佛要杀人,雪重子可真是太勇了,你也不怕角公子减你每月的东西。

  想什么来什么,宫尚角冷冷一笑,“宫门近日银钱紧张,后山之人没有什么开销,所以下月份例减半,没有异议吧?”

  雪重子毫不示弱,“角公子难道要公报私仇么?”

  宫尚角:“只是公事公办罢了。”

  花公子委屈巴巴的,这关他什么事啊,他的份例也要减,偏偏还不敢反驳。

  月公子想了想,以银钱紧为借口,他还真没法说啊,只能认下了。

  长老们互相对视一眼,宫子羽毕竟是他们宠着长大的,如今也说不出什么苛责的话,少主还在,就是少主不在了,还有宫尚角,他们是断然不会和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,让宫子羽当执刃的,他那性子担不起大任。

  云为衫看着光幕中的出云重莲,医…也不知道这位徵公子能不能解了她的半月之蝇呢?

  上官浅眼眸微动,显然与云为衫想到一块去了,但画面中自己与宫远徵的关系并不好,她有些不解,那边的自己不应该与宫远徵打好关系,借此接近他哥,也可以看看半月之蝇有无解法么?怎么就成那个样子了?

  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8FMEm6A/ 

  [雪重子你好懂啊,那手从上向下滑的,太有那种感觉了。]

  [放开远徵弟弟,让我来!]

  [捧脸前那眼珠子转的可真快啊。(嫉妒jpg.)]

  [小孩哥你可太会了。]

  [宫尚角,你弟弟不要你喽。]

  [楼上的,你会被宫尚角暗杀旳。]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周围几米之内都没有人,角公子这气场实在是太可怕了,感觉他们稍一动弹就会分分钟被刀啊。

  雪重子可无所畏惧,反正份例都已经扣了,宫尚角也没办法真的把他怎么样,“看来,我和徵公子的关系也很不错呢。角公子,你弟弟不要你喽。”现学现用,雪重子可谓是发挥到极致了。

  雪公子惊讶的看着雪重子,仿佛第一天认识他一样,雪重子这副样子可真是难得一见呢。

  花公子的眼神就有些惊悚了,雪重子你怎么敢的?!!你真的不怕被角公子刀了啊。

  宫尚角看着与他针锋相对的雪重子,额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,对着雪长老行了一礼,“长老,管管他。”

  雪长老听着这话,觉得有几分熟悉,但自家孩子还是要管管的,“雪重子,慎言。”

  雪重子这才闭了嘴,但那嘴角的笑意落在宫尚角眼里却极为刺眼,啧,还没变回大人呢,就来挑衅自己了。

  云为衫眼带笑意,雪重子还真是不移余力的想给角公子添堵呢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友友红心蓝手,评论一下呀。

  后续彩蛋,粮票可取。

  

  https://v.douyin.com/i8FBv1cW/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1)

热度(51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