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灵

结发(短篇)

  巽风有一头顺滑的长发,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淡淡的棕,无端为他添上几分圣洁感,微风吹过,几缕秀发随风飘起,增加了些许轻灵。

  东方青苍很喜欢弟弟的长发,即便自己与弟弟的头发并没有太大的差距,但就是觉得弟弟的头发好看,大概这就是极致的爱屋及乌?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天,东方青苍看着侍女为巽风梳发更衣,心头泛起酸意,连带着嘴里都带上了苦味,于是在心中暗下决心,之后日复一日的练习,终于在一天清晨制止了侍女的动作,自己上手为巽风穿衣梳发,巽风惊奇的看着哥哥,乖乖的任他摆布。

  看着被自己打扮的清清爽爽的弟弟,月尊大人满意的点点头,并决定日后要再多置办些衣物、配饰。

  从那以后巽风的服饰、发型都由东方青苍一手操办,让寂月宫和清风殿的侍女却觉得自己多余了。作为守男德的代表,东方青苍早在发现问题时就不再用侍女服侍,然后暗搓搓的练习,才不要再让别人对自己的宝贝弟弟动手动脚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青苍看着手中那缕明显比其它头发短上一截的头发,不由想起定情时的场景。

  他偶有听闻云梦泽的夫妻会各自剪下一缕头发,再把这两缕长发相互绾结缠绕起来,以誓结发同心、生死相依。那人只是随口一提,却被东方青苍记在心里。

  定情之时,东方青苍剪下一缕头发与巽风的绾结在一起,用红色的香囊装起,放在心口处,不曾改变位置。

  在发梢处轻吻,引得巽风回首望向他,随后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友友红心蓝手,评论一下呀。

  另外我建群啦,一些车车什么的发那里,我把群号发评论区,直接加就行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