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灵

All巽 爱意随风起16

  赤炎对于那位未曾打过照面的前月尊是极度不喜的,若不是他,巽风怎会经历这些?如今的巽风整个人像绷紧的弦,让赤炎心疼,恨不得所有事情都帮他安排好,人心都是偏的,自然会偏向亲近的人。

  赤炎虽没见过从前的巽风,但靠他自己脑补便能想象巽风是怎样的软萌,如果能再撒个娇…不行了,快停下,不能再想了,赤炎碰了碰发痒的鼻尖,呼~还好没流鼻血,不然当着巽风的面就解释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巽风转头看向赤炎,他刚刚感觉到背后氛围不对,但赤炎好像并没有什么异常,就是…脸好像有点红?巽风疑惑的看着赤炎。

  赤炎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,微微抬头,正对上巽风的眼睛,赤炎自动幻视出一只疑惑猫猫,急忙低下头,救命,巽风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!

  两人的脑回路并不同频,巽风迟疑的眨眨眼,以为是找东方青苍对赤炎难度太大,让赤炎为难了,“那个,如果太难了,我可以给你充足的时间。”

  诶?赤炎低着头,所以也不用在意表情管理了,眼里都是喜悦,这倒是个意外之喜,找东方青苍对他并不是难事,顶多一个时辰他便可以找到,但巽风这么说的话…他再往后拖些日子也没什么问题吧?这么想着,连身体都兴奋的发颤。

  巽风看在眼里,走近赤炎拍上他的肩膀,赤炎被拍的一个激灵,这才发现巽风已经近在咫尺,急忆调整好表情,只见巽风表情凝重的看着他,“辛苦你了,太难的话也别太逞强。”

  嗨~原来没发现啊,赤炎悄然松了口气,刚刚他还以为巽风察觉出来了什么,吓他一跳,但凡巽风晚一会儿说话,他能把一切都招了。

  抹了把不存在的冷汗,赤炎点点头,看着赤炎的动作,巽风越发肯定自己的想法,这件事太难为赤炎了,他是因为自己才答应的,于是,一个美丽的误会就这样诞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外面依旧飘扬着雪花,冷风阵阵,巽风却觉得熨帖,他确实喜欢雪景,但看雪时不可避免的会感到孤寂,甚至会提醒他兄尊一个又一个未完成的诺言,他希冀用雪麻痹自己,而今,赤炎的存在告诉他,至少这世间还有一人是在乎他的。

  (这波东方青苍输在被封印且未完成承诺,觞阙输在不在场,小鹿才刚见面一次,容昊还想着救师傅,赤炎直接上大分。)

  

  那天之后,赤炎很快找到了东方青苍的所在,因为巽风给他留了许多时间,所以他又特意往后延了延,几天时间硬生生让他往后拖了几个月,后来还是因为心疼巽风太累了,想要找个工具人管管苍盐海,才想到要去救东方青苍。

  迎着巽风赞许的目光,赤炎的心情就如三伏天吃冰棍,要去接东方青苍的不爽也随之消散。

  (时间比三万年短,所以没有小兰花的戏份,小兰花与长珩的双向暗恋也被巽风蝴蝶掉了。)

  

  让觞阙守着苍盐海,巽风与赤炎悄然来到昊天塔,看着眼前的封印,巽风忽然有些近乡情怯,见到兄尊后,该说什么呢?该告诉他自己已经知道真相了,还是说些别的?或者,他还是那样冷冰冰的,才不会在意自己经历过什么。

  赤炎看出巽风的踌躇,第一次未听到巽风下令就行动,在不会惊动水云天众人的前提下,将昊天塔的封印破开。

  他才不会让巽风想好说什么呢,在玉钰中的日子,他早就将东方青苍列为自己的头号情敌,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,他这个旁观者,自然发现这对兄弟之间似有若无的暧昧,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了。

  后来东方青苍拔情绝爱,虽然看着冷酷,但暗地里为巽风做了不少事,也就嘴硬,巽风每天伤心欲绝,自然没有发现东方青苍做的事。

  他将一切看在眼里,但是不曾告知巽风,之前是不能,现在是不想,谁会闲得没事干帮情敌上分,增加自己追人的难度?

  等巽风想好了,到时候两兄弟见面把一切都说清楚了,东方青苍只是拔情绝爱,又不是傻了,万一他那根弦突然搭上了,两人互诉衷肠,还有他什么事?

  不行,绝对不行,所以,我亲爱的大舅哥,你快出来吧,在里面待了这么久也太辛苦了,出来之后,你可要“好好表现”啊。

  打破这封印对赤炎来说简直易如反掌,又因为他的想法,封印在巽风面前一点点碎裂,最后化作虚无。

  

  封印解除,东方青苍的身影渐渐出现在巽风眼前,直到那人睁开不含感情的眼睛,巽风才真切的感知到兄尊回来了,甚至没有等他开口,那人就从他身边走过,不带一丝留恋与停滞,巽风静静的站在原地,低垂的眼眸让人看不出他的神情,许久,才发出一声嗤笑,至于他心中所想,谁知道呢。

  赤炎看着东方青苍离开时略显凌乱的步伐,因为太久没与巽风相处,所以想要逃离?既然大舅哥你自己抓不住机会,可不能怪我了哦,再深的感情,在这重重误会之间也会变得支离破碎,自己只是不想让巽风难过而已,要怪就怪你的七情树枯萎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莫名感觉到不对、前来查看的容昊恰好看到了这一幕,兄弟阎墙?传言似乎并非没有道理,他知道怎么收取更多祟气了…

  

  下章大概就要开虐大强了,小鹿快要开始上分了。

  喜欢的友友红心蓝手,评论一下呀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