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灵

all丧 回到重启前 2

  刘丧从里把门锁上,转而双手撑在黎簇身体两侧,将黎簇困在他和墙壁之间,本是增强气势的目的,但因为身高差,他不得不仰着头,让他觉得无端落了下成。

  见惯了汪灿凶狠的表情,刘丧这威胁的表情,在黎簇眼里就显得稚嫩了。如果说汪灿是凶猛的野兽,那刘丧就像只虚张声势的幼兽,落在黎簇眼里凶萌凶萌,若不是顾及这是第一次见面,他都想捏捏那微微鼓起的仓鼠腮。

  刘丧并未注意到黎簇的眼神变化,短暂的组织了一下语言后,自认为严肃的看着黎簇。

  “你见过我?”

  对上那璀璨的眸子,黎簇不自觉的说了实话,“没。”

  刘丧显然是不信的,“那你…”

  他们都是聪明人,未尽之语都能想到。

  黎簇的眼神有些躲闪,刘丧和汪灿长得实在太像了,要说他们没有关系,没人会相信,但是…那样的爆炸,汪灿又在爆炸的中心,生存几率接近于0,这已经是往好听了说,基地崩塌,又无人去救,就算当时汪灿留了口气,也不可能活下来。

  黎簇很犹豫,面前人这小身板,来医院肯定是来看病的,自己要是把他亲人去世的消息告诉他,他不会情绪激动晕过去吧?这么想着,黎簇又有些紧张。

  刘丧不知道黎簇的这些心路历程,但看黎簇那表情,就知道他肯定想隐瞒什么,这可不行。

  刘丧皱起眉头,手掌用劲将黎簇压在墙上,自己顺势向前,以此来给黎簇压迫感。

  殊不知,这一切在黎簇眼里充满旖旎,每一次气息交融都让黎簇的少男心砰砰直跳。

  “说实话。”

  黎簇被热气薰得晕乎乎的,一个不注意就将知道的关于汪灿的事说了出来,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住嘴了,于是摆烂的全盘托出,其间省略了吴邪的计划,他吃的苦也没必要在刘丧面前撕开。

  刘丧消化着黎簇提供的信息,看黎簇这样子不像是在撒谎,可是,自己还有亲人么?自自己有记忆以来,除了继弟,自己从不知道还有其他兄弟,那个与自己长的极为相似的人真的是自己的兄弟么?而且…那人或许已经…刘丧突然难过起来,自己甚至没来得及见那人一面。

  想到那天在废墟时的莫名直觉,这难道就是世人说的双生子间的感应?但自己没救出他,刘丧再一次痛恨起自己这没用的小身板。

  

  刘丧陷在自己的思绪里,黎簇也没动,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眼前的人,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很近了,近到黎簇能看到刘丧脸上的小绒毛,白净的脸上一点毛孔都看不到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出阴影。

  怎么会有人这么完美的长在他的审美上呢?想到这,黎簇顿了顿,也不全是,当初看到汪灿时也没觉得多心动,所以还是得分人。

  黎簇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思考着自己的感情,之前入局一半是因为自己想要活、想要找到父亲,一半是因为吴邪的话给予他的执念。如今一切尘埃落定,在医院醒来后,他也看开了许多,现在除了很讨厌吴邪、寻找父亲以外,没有别的想法。

  至于汪小媛,他对她更多的是利用之后的愧疚,那不是爱。

  而现在他遇到的这人,虽然他还不知道这人叫什么,但是他想他是一见钟情了。

  黎簇不可避免的想到了汪灿,既然你已经不在了,我和你相处过一段时间,也算是半个兄弟了,以后我会帮你照顾好你的亲人的。  (汪灿os:你说这话的时候不脸红么?狙击枪警告jpg.)

  

  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二人的独处,刘丧回过神时,才发现他与黎簇之间不过一个巴掌的距离,炙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,他慌忙松开手,还顺便理了理自己的衣服,才打开门。

  一位医生无语的站在门口,谁能想到只是去查了个房,回来就连自己的诊室都进不来了,不过,医生犹疑的看着里面的人,他们应该没在诊室里做什么不该做的吧。

  毕竟是自己理亏在先,刘丧好声好气的道了歉,医生也没说什么,挥挥手让他们赶紧走。

  刘丧走出诊室后发现黎簇还跟在他身后,该问的问完了,刘丧也没准备和这人有什么交集,秉持着用完就丢的原则,某傲娇猫鼬颇为无情的向跟在身后的人说,“没什么事咱们就分开吧。”说完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太道德,看着黎簇胳膊上隐隐透着红色的纱布补了一句,“你回去让护士给你包扎。”然后就提步准备离开。

  谁知刚迈步,就被从身后伸出的手拉住,刘丧不耐烦的回头,就见本来好好的人,现在正可怜兮兮的看着他,再仔细一看,好嘛,这人还是用受伤的那只手拉的他,那纱布已经全被染红了,连胸前都隐稳透出血色。

  为了防止这人出了什么事讹上他,刘丧只能无奈的让黎簇告诉他病房在哪,他去陪着。

  未曾想黎簇听了这话就像打了鸡血,脚下生风的拉着他走,若不是那苍白的脸色,刘丧都要怀疑黎簇是不是装病骗他了。

  刘丧本来以为这是件很简单的事,没想到包扎过程又遇到了阻力,护士都拿着纱布站那半天了,黎簇就是不愿意脱衣服,死活要找个男护士给他换纱布,刘丧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放眼望去全是女护士,他去哪给黎簇找男护士。

  就这么拉扯了半天,最终刘丧等不下去了,提步就准备出门,反正人送回来的时候是好,看黎簇这样子根本不用他担心,他还有很多事要做,没功夫在这陪黎簇闹。

  结果刚拉开门,只觉得一阵劲风吹来,一双手就环在他的腰间,随之而来的是粘腻的触感。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友友红心蓝手,评论一下呀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2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